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赖床功夫

时间:2014-10-13 10:00:5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和哥哥是家里的大懒虫,每天早上都要妈妈三催四请才肯起床,常常让妈妈伤透脑筋。夏天的时候,情况还好一些,冬天一到,妈妈的“法力”似乎就不太管用了。每一天早上,都让妈妈气得暴跳如雷,而我们却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呢!
说起赖床的功力,哥哥的本领真是厉害。他有一个“吵死人”的闹钟,却只能叫醒他的一根手指头,把闹钟按了,然后继续梦周公。哥哥的听觉神经,有时候还会“失灵”,听不到铃声,常常都要劳动妈妈来训话。等他好不容易起床坐在床上穿衣服,却经常只穿了一个袖子,又坐在床上睡着了,让站在门口等候的妈妈哭笑不得。
我睡觉的时候,什么声音对我都起不了太大的作用。每天早上,妈妈总是一边拉窗帘,一边很“温柔”的对我说:“没关系,继续睡呀!反正现在才七点而已。”我迷迷糊糊之中听到这一句话,就知道一定要起床了,不然上学会迟到。我勉强的爬起来,坐在床上,等妈妈一走,又立刻躺下去,等到再一次听到妈妈的脚步声,才赶快爬起来。
每天早晨,只要妈妈一进卧室打开窗帘,我就知道是天亮了,不过我总是能赖床赖得恰到好处,及时上学。
作文投稿

赖床功夫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