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上台的滋味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0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 寒假的的前一天,学校为了庆祝春节,发给每位同学一瓶饮料。老师也趁下课的时候特地去买养乐多,请同学们喝。
   老师为了让快乐的气氛能更加热闹,要同学们分组上台表演“拯救地球”的唱歌跳舞。胆小的我,因为怕唱得不好,被同学嘲笑,心里已慢慢的紧张起来,等老师教到我的名字,我就更加紧张,心噗咚噗咚跳得很厉害。
   由于我不怎么会唱,就请站我旁边的周同学唱,让我来跳。虽然这首曲子不是很长,但我却觉得好像跳不完似的,非常难熬。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才好不容易结束。
   我从台上下来之后,心里还在想着,是不是每一位小朋友上台,都像我一样的紧张呢?
作文投稿

上台的滋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