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难忘的一刻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2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   走进书房,你可以看到桌上摆着一个奖杯,深绿色的球上站着一只纯金打造的老鹰,下面还用金字写上“全县语文日报佳作”,只要看到这个,我就忘不了上台领奖的那一刻……。
    从小,我就喜欢参加各式各样的比赛,尤其是语文类的比赛。上了二年级,老师看我喜欢参加比赛,尤其是科学和语文,便鼓励我参加各项的比赛,虽然,每次我都竭尽巧思的准备比赛,心里总是怀着很多的希望,可是成绩都是名落孙山,让我失望到连心脏都在流泪。
    今年,我准备和同学参加一年一度的语文日报比赛,我决心要得名,至少也要佳作。内心充满了信心,于是老师开始进行“魔鬼训练”,刚开始,我们以为很难,不过老师细心的教导我们,大家都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。到了比赛的日子,我们大家一同前往比赛地点“诚信小学”,我们六人互相打气、加油。“铃铃……”比赛开始了,我紧张得连怦怦的心跳声都听的见,因为只能写十分钟,我用我全部的智慧,用心的去写,“铃……”比赛结束了,我的心终于放松了。
    过了一小时,比赛成绩出炉了,主席说:“永兴小学二年三班赖佳扬,六十分,请到台领取奖状,奖杯和考卷。”那一刻,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还呆若木鸡的站在原地,直到朋友叫我,我才兴奋的跑过去领奖,这一刻令我很动。
    经过这一次的考试,我了解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,只要努力就会成功;一次的成功并不代表永远的成功,要努力才会进步,对不对呀?
作文投稿

难忘的一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