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难忘的一刻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2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 只要看到我立定跳远的奖状和奖牌,我的笑容就不由自主的跑出来了,因为我永远忘不了我上台领奖的那一刻……。
    从小我就很活泼、好动,时光好像水流一样,一、二、三年级时,二年级时因为我在家里很卖力练习,直到比赛当天,我正在准备去参加比赛,我和队友一起去参加立定跳远。
比赛时,老师先告诉我立定跳远的规则,老师说:“不能超过线,如果超线,这一班就比赛弃权。”比赛开始,每班的选手都好厉害而且他们都把我吓得全身发抖,终于换我们班了。一开始,是我的队友先跳,就换我了,我用了我全身的力量,最后老师公布成绩。我好高兴我得了第二名。
    经过了这次比赛,我终于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,我上台领奖的那一刻,是我最难忘的一刻。
作文投稿

难忘的一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