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我最开心的一件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3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有些学生因为放暑假而开心;有些学生因为考试一百分开心;有些人因为得到心爱的玩具很开心。虽然前面所说的事情也会让我感到高兴,但是对我而言学校的户外教学才是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。  
  从幼儿园到现在,我大部分得到的知识都是听老师讲的以及书上所教的。但是,我还是有很多疑问——蒲公英到底长得怎么样?红树林是怎么一回事?招潮蟹又有多大?猫头鹰、水蜘蛛、五色鸟、凤仙花等等,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这些动植物长什么样子 ,我只是把名称背起来。这种被关在学校里学习的感觉,我不喜欢。
  记得第一次老师说要举办户外教学时,我心里十分高兴,心想要从教室搬到外面去上课,那是多么令人期待的一件事。当天早上我们搭游览车前往目的地。在车 上,每个同学都雀跃不已。刚开始,老师说户外教学时要和在学校上课一样安静,但是我觉得我自由了很多,我一面听解说员实地讲解,一面观赏四周的一景一物, 我也会提出我心中的疑问。解说员真的很专业,他们都能一一帮我解答,让我印象深刻,很快的我就能知道更多、更详细的相关知识。
  我认为很多的知识如果只是在课堂上听老师不断地讲解,有时还不如亲眼见识,户外教学使我们能够多方面的获取知识,而且能将所见所闻深深地印入我们的脑海之中,这真是很不错的另类学习,真希望学校能多多举办这种学习活动,这就是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。
作文投稿

我最开心的一件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