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鬼牌就在我手上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4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由于今天是暑假第一天上作文课,所以老师就想了个有趣的游戏──抽鬼牌,让我们轻松一下。虽然抽鬼牌大家应该都在家里玩过数百遍,但老师还是让我们玩,可能是暑假到了,当然要放松一点啰!
  老师先点了几位同学到前面玩,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拿起自己中意的牌。开始玩之后,大家都把牌保护得好好的,不让别人有机会偷看,但有几个人,想把牌放到大家看不到的地方,却搞得全班都看到了。我在等待上台玩牌时,心情既兴奋又紧张,希望自己可以快点玩到,而我也在台下猜测谁会赢。
  终于轮到我上台玩游戏了,我慢慢走到前面,心跳得好快,简直要跃出喉咙了,老师发完牌,大家就先选了自己要的排组,我只好拿最后一叠。我一打开我的牌,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张鬼牌,我的心一沉,希望能赶快把鬼牌送走。开始抽时,抽我牌的人没几回合就抽走了我的鬼牌,使我意外的获得参加总冠军赛的资格。玩总冠军赛时,有些人面有难色,有些人面无表情,有些人则惊声尖叫,真不知道谁有鬼牌。台下观战的同学,有些人觉得我会赢,可是最后我拿到了第三,不过也不错了!
  我不常跟同学一起玩,由这次机会,我才能跟同学玩得这么开心,留下这么美好的回忆,希望以后也能常有和同学交流的机会。
作文投稿

鬼牌就在我手上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