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逛市场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5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星期六的早上,我和奶奶一起搭公车去市场买菜。
  哇!市场里人山人海的好热闹呀!有的卖衣服、有的卖鸡蛋、也有的卖我爱吃的零食,我这才知道市场卖的东西真是应有尽有呀!
  接着我们去鱼摊买鱼,奶奶千挑万选的挑到一只又新鲜又好吃的大肥鱼,准备买回家好好料理一番。
  接下来我听到水果店的叫卖声:“一斤柳丁五块钱,香蕉一斤十五元。”刚好那些水果都是我爱吃的水果,我急忙拉着奶奶跑去水果店买了许多的柳丁和其他好吃的水果。
  后来我们又去买青菜,那里有高丽菜、小黄瓜、地瓜叶……,奶奶挑了好久才挑了满满一篮子的蔬菜。
  最后我和奶奶到面食馆吃中餐,我们点了热腾腾的饭和炒大肠、猪血汤,吃完之后我们才筋疲力尽的回家休息。
  这次的逛市场的经验,真是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,因为奶奶让我知道市场里卖的东西真是琳瑯满目,不管是青菜还是水果、鱼……,都物美价廉,我现在终于知道奶奶为什么这么喜欢来逛市场了。
作文投稿

逛市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