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钢琴比赛

时间:2014-10-13 10:02:0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抢,要抢什么?平常,我一向主张和平,大家和平相处,不是很好吗?大家都是文明人,又不是强盗、小偷,抢有什么用?要抢,就在竞技场上,公平公开的竞争,光明正大的抢第一名。
今年暑假的某一个星期日,我参加了钢琴比赛,老师告诉我,得到前五名,就可以代表学校去参加决赛。
紧张的比赛现场,我是四年级的一号,前面有十三位三年级的人,很快的,就轮到我了。我在台下因为太紧张,脑中一片空白,我真怀疑上台的时候,我弹的出来吗?
但是一上台,双手放在琴键上的那一刻,我就安心许多,战战兢兢的弹完了,回到老师身边,她温柔的拍拍我:“弹得很好,就是弹的太快了啦!”我一时之间,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一切听天由命了。
比赛的结果,我得到第五名,老师说:“这样的成绩不错了,暂时不要参加什么比赛了,你好好读书吧!”我拿到了一个奖状和两个奖杯,一个是我的、一个属于老师。
这是一场公平的比赛,名列前茅的人,平时一定花很多的功夫练琴,我输的心服口服,就算没有抢到第一名,也很有收获哦!
作文投稿

钢琴比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