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拔青葱

时间:2014-10-13 10:02:1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今天早上,大家吃完早饭,换好衣服,全家就准备去拔葱。
  我们一下车,就闻到了葱的味道,闻起来非常的清新,四周也有蝴蝶、蚂蚁和各种昆虫飞舞。农场的老板先自我介绍,大家都叫他青葱叔叔,他将我们带到田边教我们如何拔青葱,他说:“拔青葱时,手的虎口要向下,抓住葱的下面的地方,不要抓叶子,不然会断掉,而且手还会滑滑的。”青葱叔叔,帮我们选了适合我们拔的青葱,我拔了三株,妹妹拔了五株,拔完葱后,我们就去洗葱了,先把下面的泥土洗掉,再把葱外面的叶子拔掉,就洗好了。
  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做葱油饼了,先把面粉倒进碗里在把热开水加进去,然后用筷子搅拌,再把葱切小块,再把面糰揉一揉,然后把它滚平,接着将葱加进去,再捲起来,最后捲成蜗牛状,静置三到五分钟的时间后,再压扁,然后就可以放到油锅里煎!
  葱油饼煎到呈现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起锅了,自己做的葱油饼吃起来特别香,我和妹妹各吃三个。吃完葱油饼我们坐在农场喝着主人准备的香草茶,享受午后的休闲时光,蓝天、白云、风吹,真是人间一大享受,我下次一定要再来。
作文投稿

拔青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