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打针

时间:2014-10-13 10:02:2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很少生病,每次生病都是妈妈照顾我,她很有耐心,也很担心,还要带我去看医生,让我觉得妈妈好爱我。
我曾经有一次病得很严重,差点要打点滴,我一听到要打点滴就怕怕,那么粗的针,那么大的一罐药水,打起来有多么恐怖?又不能动,要打很久才会打完吧?
当医生说只要吃药,不用打针着时候,我心里高兴的大叫:“万岁!太好了!”
打针很痛,我是男生万一痛哭的话,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。
我看见医院好多人都在吊点滴,他们一定病得很严重。
因为怕打针,所以我要努力维持健康,最好永远都不生病,都不打针吃药就好了。
作文投稿

打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