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美味小吃街

时间:2014-10-13 10:02:2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今天我们一家人来到长沙小吃最有名的“火宫殿夜市”,走在夜市的路上,各式各样的小吃琳琅满目,有龙脂猪血 ,绿豆沙 ,汤面 ,米粉等,看的我都眼花了乱了呢!每一样我都好想吃,但爸爸妈妈却一直往前走我哪里里等得及,因为肚子早已经咕噜咕噜叫了,于是我便问妈妈:“我们到底在哪里吃呀?”
她说:“再等一下就知道了啦!”不一会,我们来到一间大门前,旁边有一家赫赫有名的的“黑豆腐”,这可是长沙排行第一名的小吃呢!
我们点了几碗来品尝,特殊的黑豆腐在锅边炸了一下,括进滚滚的大锅汤,加上丰富的配料,真是好吃到爆,汤底油而不腻的清爽,豆腐又有咬劲,难怪大家都这么喜爱它。也不枉费我一路饥肠辘辘的等待。
那天我的肚子大了两倍,黑豆腐成了我忘不了的小吃,真想有机会在去大吃几碗呢。
作文投稿

美味小吃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