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打雪仗

时间:2014-10-13 10:03:3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    今天下雪了,我和三个小火伴一起玩起了雪。该怎么玩呢。我们想了一个好玩的游戏——打雪仗。

    用石头剪子布来觉定谁是一组,我赢了,孟想也赢了,我们一组。郝宇轩和邓宇森一组。分好了组,我们开始弄雪球,每组弄30个。各组商量谁来打前线,谁来递雪球----我打邓宇森,孟想、郝宇轩来递雪球。我趁邓宇森不注意时打了他个措手不及,我高兴的叫了起来。谁料一个雪球‘啪’的一声砸到了我的脸上。我拿起了两个雪球,,给他来了个‘连环炮’。他又回了个‘土雷’——带泥的雪球。我敏捷一躲,没打着。

    打的正欢时,我看郝宇轩那么辛苦。我让他一起的。那一组,也换成了两个人。我和郝宇轩一起联手给他们来了个‘连环炮’和‘土雷’。打的对方只举白旗求饶。我们俩跳了起来。‘‘哦,赢了。我们赢了。’’

作文投稿

打雪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