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外婆家趣事多

时间:2014-10-13 10:04:0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上个礼拜我们全家到外婆家帮忙把后院的空地植上美丽的草皮,我们费了好大的功夫才完成。这个礼拜草地上多了摇椅和吊床我们当然也不放过这个大好机会, 趁着例假日到外婆家玩。
当我看到草地上的吊床马上冲过去舒服的躺在上面,摇着吊床,吹着微风,好像在渡假。接着又在草地上滚来滚去跑来跑去,和妹妹玩起捉迷藏,光着脚在草地上跑起来,冰凉又舒服,真想躺在草地上睡觉,只可惜草太刺了。
不久,舅舅拿出帐棚搭在草地上,搭好后小孩子们迫不急待在里面玩了起来,玩累了吹出凉风和大家聊天真是消遥又自在。很快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大家肚子 也饿了,是到了吃午餐的时候,大家洗洗手,跑到厨房,看丰盛的午餐有:面线、姜母鸭还有很多可口的料理,让人垂涎三尺,我赶快为自己盛一碗饭,夹起桌上美味的料理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,真是人间美味呀。很快的桌上的饭菜有如蝗虫过境一般很快的吃光光,而大家的肚子也涨得跟气球一样,接着我们没有像往常一样到 客厅聊天看电视而是又回到草地上,聊天的聊天睡觉的睡觉享受这午后的美好时光。
等到精神恢复后大家开始讨论如何让这片草地变得更漂亮,最后决定加上桂花当绿篱,想到这里我就很兴奋 不知道这片草地会变成怎样呢,真希望外婆可以早一点种上美丽的花。接着妈妈和外婆到菜园里拔菜,准备当作晚餐,我和妹妹也跟着在一旁帮忙拔菜、挑菜,像极 了一位小农夫。吃过晚餐,天色已渐渐暗了下来,妈妈看时间也不早了,于是依依不舍的踏上回家的路途。
今天到外婆家,让我感觉更亲近大自然,把这个礼拜的烦恼通通抛到九霄云外,真是轻松自在又美好的一天。
作文投稿

外婆家趣事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