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难过的一件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04:3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难过的事情总是令人难以接受,有些事情甚至令人闻之色变,就像被阴影永远笼罩着。每个人都会有难过的、令人愁眉不展的事情,我也不例外。
我最难过的事,就是在生日时,宠物刺猬毫无预警之下死去了!当天,是我的生日,而我和前几年一样,开了开开心心的生日派对;没想到,回到家时,却发现它无声无息的,像是块生肉,血淋淋地躺在笼子里,发出微弱、急促而悲惨的呼吸声。后来,经过兽医治疗后,情况好转许多;但是,吃完晚餐回到家后,却发现它静静地躺在笼子底部,像是睡着了一样。发现时,好像晴天突然划过了一道闪电,顿时,我感到悲愤交加,好像全世界的时间都停止了!但是事实还是发生了,不管怎么如老虎吼叫般地呼唤,它已经不会再回来了!
虽然接受事实总是难如登天,但天气也不是没有好转的时候;有时,就算是难过,也不会永远不褪,现在,我打算开开心心、快快乐乐地过日子,来弥补当时难过的心情。
宝贝宠物的离开,让我头上的阴影无法散去;但我不希望它担心我,因此,我要快快乐乐地过日子,让头上使我不见天日的阴影,早早散去!
作文投稿

难过的一件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