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最难忘的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05:0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从小到现在,我最难忘一件事就是:有一次我来学校时,走到一半时,突然下起了大雨,我赶紧用跑的到学校,可是到了学校还是变成了落汤鸡,而且从头到脚都是湿的,真是讨厌!

我们班上也有很多人都像我一样全身湿掉,所以大家都跑去打电话求救,也连同我,而爸爸却不管风雨有多大,就马上把鞋子送来给我,爸爸把鞋子给我,我心里有 很多说不出来的感谢,我想着爸爸可能还在忙,却还是把我的鞋子送来了,穿上鞋子,我感觉到有一股温暖的感觉,让我一整天都很开心,这感觉令人印象深刻,永 远留在心中。如果当时爸爸没有送鞋子来,我就一整天都会不舒服。

还有爸爸有时正在忙,却突然想到:“啊!今天靖捷要带便当。”于是赶紧放下手边的工作,马上送便当来给我吃,可是我却因为不知情而骂爸爸:“你最近怎么都 好晚才送便当?你到底在做什么?”可是爸爸都笑笑的说:“对不起嘛!”直到后来妈妈跟我讲,原来那几天爸爸一直在忙,我很对不起爸爸。回到家,我跟爸爸 说:“对不起!爸爸,都是我不懂事,你还在忙我却还骂你,”爸爸说:“我的乖女儿,没关系。”

这两件事是我从小到大最难忘的事,我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爸爸对我的好。
作文投稿

最难忘的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