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一作文 >

喜欢的随笔

时间:2014-10-13 07:54:3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喜欢,是一种可以满足心中渴望的事物,我们常常因为繁忙的事物,而将喜欢的事物,先摆在一旁,但是一层一层的压力,已快要占据所有的心情,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吧,将心中不快乐涂上鲜艳的色彩。
这正是我们回报给上帝的赠礼。因为上课和考试压力的关系,让我很少去做一些我喜爱的事物,其实,从小到大,我很喜欢画画,它是一路陪着我长大的乐趣和玩伴。
画画能让我挥洒自己的世界,开起桌灯,锁上门来,静静的拿起笔,我能不由自主的在纸上画出自己的心情,晴天,阴天,下雨天,还是任何的表情,都能代表我的心情,没有人会去批评我的画作,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是最棒的,而且这就是我喜欢的。
我也喜欢数学,沉浸在许多的数字里,它就像是一个迷宫,在每个角落,都会有一个难题,在面前阻挡着我,当我突破它时,心中就会不由自主的充满成就感,而当我到达终点时,看着这张满是勾勾的考卷,这,就是我喜欢的数学迷宫。
作文投稿

喜欢的随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喜欢的随笔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