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毕业作文 >

特别的毕业旅行

时间:2014-10-13 09:55:3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由于我没有参加学校的毕业旅行,所以爸爸用心帮我安排了特别的毕业旅行,享受欢乐的毕业旅行。
  在行程出发的前几天,气象预报说会有台风,让我们非常紧张,觉得我们的旅行可能会被迫取消。但奇迹似的,行程当天,却晴空万里,在火车往外看,风景美不胜收,一转眼,就到达火车站了。接着我们享受了又香又好吃的猪脚大餐,前往我们向往的神秘公园——美丽的蝴蝶谷。
  在饭店附设的户外温泉,有多种吸引人的设施,其中最让我喜欢的是旋转池跟泡泡池,旋转池是一个圆形的池子,由三个点喷出强力水压,水池就会产生漩涡,刺激的水流让我和弟弟惊声尖叫,满山都是我们的欢笑声。泡泡池就是一启动,会有很多泡泡产生按摩的效用,令人心旷神怡。
  第二天,我们前往那著名的蝴蝶谷。有翠绿的山林,伴随着山岚云雾美不胜收大片森林里,有一些树在剧烈摇晃,仔细的观察后,才发现是有猴子在玩。那只猴子身体又圆又胖,手臂又细又长,非常可爱。园区内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温室,里面有许多蝴蝶,一大群在花丛围绕,真是名符其实的蝴蝶谷。
  这次旅行虽然好玩,但是很可惜。园区内名闻天下的龙吟瀑布因为连续的大雨把步道沖坏了,此次无法一窥庐山真面目。所以期望明年再来的时候一定要到龙吟瀑布。
作文投稿

特别的毕业旅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特别的毕业旅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