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馆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1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  今年寒假,我们全家去海洋馆参观。
  在海生馆里面,我看到好多种喂食秀表演,有企鹅、鲸鲨、海豹和海澡等喂食秀,其中小企鹅走路左摇右摆很可爱,海豹虽然看起来圆圆胖胖的,在水中游泳身 手可是很矫健。还有小小体验池,可以摸海兔、海胆和海星等海洋生物,海胆摸起来刺刺的,海星摸起来粗粗干干的,很特别。
  那天,我学到很多海洋动物的知识,也看到很多特别的表演,希望以后还可以再来。
作文投稿

海洋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海洋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