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帮爸爸洗菜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1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
星期天,爸爸说给我做一桌美味佳肴,让我大饱口福。
爸爸在厨房里做饭时,一不小心手被刀划破了,我赶紧从柜子里给爸爸拿来酒精棉球和一块创可贴。我先用酒精棉球给爸爸擦伤口,然后,我拿创可贴把爸爸的伤口包的严严实实。 爸爸洗菜,可是伤口碰到水很疼,爸爸只好用一只手洗。我看见了连忙说:“爸爸,我帮你洗菜吧?”爸爸听了说:“好呀。” 爸爸在一旁指挥我,我把大葱、卷心菜、菠菜、芹菜都洗得干干净净,给爸爸放在盘子里。爸爸夸我真是一个好孩子。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。
今天我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。

作文投稿

我帮爸爸洗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帮爸爸洗菜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