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近的味道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3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有一种味道,跟了我十三年,它很特别,很让我依赖,万一少了这味道,我大概没办法过日子了。
那就是我的宝贝枕头上的味道,很多人或许会觉得这味道实在恶心,也会觉得我这人很幼稚,甚至是怪迷一个。但是,没有这个枕头,我连“觉”都睡不成,浑身不对劲,说它是我的“安眠药”,一点也不为过。
我想,我会这么不正常,应该是得自遗传。因为我的老爸也跟我一样,有个类似的怪癖,而且还比我夸张很多倍。
那就是他每天睡觉,一定要闻棉被的四个角,闻个过瘾,才能安心睡去,而且是边闻边睡哦!可见这味道,对他有多么重要了。
老爸那样子其实蛮滑稽的,如果加上我,爸爸闻棉被,儿子闻枕头,那画面,肯定让大家捧腹大笑吧!
真搞不懂,妈妈是怎么能够忍受我们“味道父子组”的?
作文投稿

亲近的味道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亲近的味道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