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弹钢琴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3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家有一台美丽的钢琴,妈妈从小就让我跟姐姐学钢琴,我是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学钢琴的,我们的钢琴老师不凶,她很喜欢我,让我越来越喜欢弹钢琴。
老师告诉我,弹钢琴是需要不断的练习,才会进步。但是我并没有天天练琴,有时候妈妈会提醒我去弹,妈妈不催我的话,我常常会忘记要去练习,姐姐比我用功,也比我弹得好。
我最喜欢的钢琴曲是贝多芬的“快乐颂”,因为我才学没多久,所以我没有参加过钢琴考级,也没有去比赛过。
希望有一天,我弹得很棒以后,可以变成一个音乐家,那一定会很神气的!
作文投稿

学弹钢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学弹钢琴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