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我的心愿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0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 愿,每个人都有心愿,而你,曾许下什么愿望呢?这些愿望已实现了吗?
  我愿人类能减少排放二氧化碳,让大地的身体能逐渐康复,地球能够恢复以前的祥和,恢复从前的宁静。地球是大地之母,若不好好的珍惜,一定体会到失去的痛苦。
  愿我是一条清静的河流,以我澄澈的水流洗净坏人的黑心,洗清犯人的心灵,洗涤世上所有人的烦恼。
  我愿我是一只能飞遍全国的鸟,可以发现世界各地的危机,救助需要帮助的人们,带走各国人类的痛苦,带来无限的幸运和无限的快乐。
  我愿,每个人都能珍惜食物,在买东西前先想想是否需要,要丢掉食物前先想想落后国家饥饿的处境,我们丰衣足食的生活是不是比他们还幸福?
  愿我是一科茁壮的大树,为大家挡掉强烈的台风,为大家承受可怕的土石流,为大家抵挡一切的灾害。
  愿,每个人都有心愿,只是会实现和不会实现之差别,你的愿望实现了吗?尚未实现的不要气馁,继续努力总有成功的一天。
  最后,已经实现的人在高兴之余不要忘记帮助他人,希望每个人愿望都能早日实现。
作文投稿

我的心愿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