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冰激凌争夺战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0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    童年的那一支冰激凌,至今让我记忆犹新。
    那一次,我和妈妈趁着弟弟睡着了,出去买了一支冰激凌。回到家时,弟弟早就睡醒了。他看见我手中有一支新鲜出炉的冰激凌,口水都流了一地了。我得意的说:"想吃啊!门都没,谁让你睡懒觉来着。"弟弟耍起萌来了。两只眼睛眨的都停不下来了,我是在受不了了。便说:“有什么快说吧”!其实我知道他要干什么,明知故问。””好姐姐,就给人家吃一口嘛,算我求你了“弟弟说。我看了看他说:"明天吃“!就一把把冰激凌塞进了冰箱里了。
    次日清晨弟弟依旧嚷着要吃冰激凌。
    “不给,不给,就不给”我也加入了这场战争,转眼间,好像突然下起了雨,刮起了风。最后我把冰激凌分成了三分,妈妈一份,弟弟一份,我一份。
   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:分享是赢得别人对你的信任,也是对自己未来的人生铺上一条金色的道路。
    大家想一想,是不是呢?

作文投稿

冰激凌争夺战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