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一次特别的考试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1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说到考试,大家通常都会想到月考、段考,这些不胜其烦的考试,令我厌恶。除了这些制式的考试,我还拥有一些很特殊考试的经验。
三年级时,妈妈给我上珠心算,每隔一阵子就会考验我的学习成果,就要参加考级。为了参加这个特别的考试,我很用心的练习准备着。在考试那天,在考场外面超级的紧张,为了考好一点,我不断的重复练习,进了考场后,心跳的次数都破表了。
看见发下来的考卷,我惊讶极了,因为考卷超级简单,都是个位数的加减,所以满分绝对没有问题。再来就是心算,这一项就稍微困难一点,但也难不倒我。
这一次是我考过最特别的一次考试,简单又容易过关,但我不敢掉以轻心,依旧要好好准备,才不会太轻敌,一不小心失手就惨了。
作文投稿

一次特别的考试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