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钢琴考级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1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说到这个考试经验,我可事身经百战,经验丰富。不管是学校的定期测验,又或是月考,我都参加过。
还记得有一次钢琴考级,那次是我经过了很久以后,才又开始恢复的考级。想起那天,我在一旁等待着时,虽然外表顾做镇静,但其实心中的情绪起伏的很大,一下子紧张,一下子又被姐姐逗得哈哈大笑,就这样我怀着这样的心情直到进到考场的那一刻。
我的脑海中瞬间放空,只剩下那一个个跳动的音符,看着手上视谱的题目,我也一个音一个音慢慢的练习着,突然一位老师轻轻的喊了一声我的名字,那心中紧张的气氛又更加踊跃了。
我缓缓坐上钢琴的椅子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平顺的弹完了曲子后,我怀抱着难以置信的心情,一步步的走向外面,不能置信我完整的弹完了。
经过了这次的考级钢琴,让我对钢琴多了一点信心,也让我留下了这个特别的经验。
作文投稿

钢琴考级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