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那样的追寻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1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“哗!”黑白相间的足球进了球门,伴随着众人的欢呼,我和队友相拥了起来。我们拿到了冠军。
 当初加入学校的足球队是抱着好玩的心态,没想到,越踢越有兴趣。 每个钟声之间的短暂时刻,我和队友们总是在球场上厮杀着,那可怜的足球被我们玩弄在脚掌之间,你来我往的,我们的汗水灌溉着场上也不服输的小草。
 回到家读书,我都会把椅子拿开,以半蹲的姿势复习作业,借此来训练脚力。周末的闲暇时间我会到家里对面的学校去跑操场,还曾经因此而扭伤了脚踝。就这样,过了二个月。
 比赛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,我们也越来越勤奋。终于,那天到来了。穿上了队服,我们迎战着第一批敌人。我们的默契无人能及,我们的实力所向披靡,以势如破竹的速度,挑起了冠亚军。
 倒数的三十秒,两队分数相同。原本打算自己射门的我,一个假动作后把球传给了队友。而他也马上以胸膛接球,右脚一起,球进了。
 战战兢兢地一路追求着胜利,我以为当足球越过对方守门员得分时是最痛快的一刻,等到真的拿到了金黄色的奖牌时才发现,最有价值的其实是队友们间紧紧的拥抱和热腾腾的泪水。
作文投稿

那样的追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