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这样做也不错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1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 前几天学校有一个画画比赛,妈妈说我可以参加,于是我报名了。
  当老师发下图画纸时,我吓了一跳,因为纸上只有一个马蹄形的图案,老师说:“你们要自己联想喔!”大家“好!”一声,就开始动脑思考了。
  因为我想要跟别人不一样,所以我决定采用抽象的画法,这样才会突出,显得有创意。
  我回到家开始动笔画,我画的是“牛”,马蹄形是它的鼻环,它还戴了一副墨镜喔!我把它画成像抽象画家娜娜那样的风格,把纸画成一格一格的线条,然后我才开始涂各种的颜色。
  我画完把作品交给老师,我对自己很有信心。我觉得换一个方式,也是一项创意,这样做也不错啦!
作文投稿

这样做也不错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