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难忘的考试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1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提起笔,拿起考卷,写上名字,深吸一口气,一场难忘的考试展开了。
考试卷上的题目,有点熟悉,却又想不起该怎么解题,好像脑袋突然当机似的,考试的前一天晚上很晚才就寝,昏昏沉沉的情况下,就把这次有把握的社会和最没把握的数学、英语,就这么因为考前的因循怠惰,让自己最引以为傲的成绩,滑落谷底。
那一次的定期考,是我最印象深刻的,因为考前毫不在意的态度,致使成绩不理想,虽然早已经有心理准备,但是再一次掉到两百名外,还是吓了一跳,也听说这一次全校都考的不是很理想,却无法隐藏自己准备不周全的事实,于是我下定破釜沉舟的决心,用心准备下一次的月考。
这一次的考试经验也让我发现自己实在准备不足,每一件事都应该全力以赴,而不是草草了事;成绩或许不是最重要的,但是如果连最基本的事情都做不好,自己还有什么地方可取呢?
作文投稿

难忘的考试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