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冷战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1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常常看到一些同学在吵架,但我认为吵架是不好的,吵架会让气氛很奇怪,也会让大家不敢靠近。
有一次,我看到别班的人有争执,结果就吵起来了,其中一个人说:“臭头!放马过来啊!”另外一方说:“你才是呢!三八阿花!”于是他们越吵越夸张,后来就被老师叫回教室了。
虽然老师要他们和好,但他们彼此不看对方,开始冷战起来,而且脾气很暴躁,还会叫别人不要跟他们讲话,那种样子真的很恐怖!
他们冷战了一个多小时后,心情才慢慢的好起来,也有点委屈的跟对方说对不起。刚说完对不起的时候,很久没有露出来的笑容,也慢慢多了起来。
后来他们和好了,彼此也会互相帮忙,因为太开心了,他们把以前的烦恼都忘记了呢!
作文投稿

冷战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