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妈妈打蟑螂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2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天花板上,有一只不知死活的蟑螂,大大方方的爬来爬去,妈妈看不顺眼,悄悄的拿起脱鞋,“咻”的往上扔去,唉!太高了,没有瞄准,没打到不说,还在美丽的天花板上,留下了一个髒兮兮的脱鞋痕迹。
蟑螂得意洋洋的继续嚣张的爬着,妈妈很不甘愿,这回她抓了枕头,一样!没打到。你可以想象这个画面吗?一个气急败坏的妈妈,拼命找东西往天花板打一只抓不到的蟑螂,哪里有多可爱吗?
不过妈妈也不是都这么不行的,有一次蟑螂还买一送一,打死了一只,才发现原来旁边还有一只正要飞起来。妈妈的脱鞋这次可瞄得准了,两只一起送它们上天堂,这时的妈妈很像女英雄,我很崇拜她。
你家的蟑螂都是谁负责打?要不要分享一下呢?
作文投稿

妈妈打蟑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