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生病记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2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二年级的暑假时,就在开学日的当天,我一不小心得到了肺炎,根本没办法去上学。
当时,我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,结果医生宣布我必须住院,我那时的心情很复杂,虽然不用上学很开心,但身体真的很不舒服。
当我在病房正悠闲的看着电视时,一群护士阿姨手上拿着点滴冲了进来,看起来比“沉默之丘”中的护士怪物还可怕。
在打点滴时,我痛的哇哇大叫,她们才不理睬我的惨叫,面无表情继续打点滴。这时我深深体会到健康的可贵,一生病就跟蚂蚁一样弱小无助。
表弟和姨妈一起来看我,而且不但送了我两个魔术方块还帮我加油打气,让我好感动,也让我更努力的对抗病魔。
果真,一周后,我的肺炎痊愈了!我也好高兴极了,老实说我一开始我还以为要开刀之类的,还好躲过一劫,也很快乐的和肺炎魔王告别了。
作文投稿

生病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