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“鬼”的游戏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4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 今天我来到了作文班,在课堂上我们要玩游戏,这个游戏老师说这是有关于“鬼”的游戏,为什么我们要玩游戏呢?因今天是暑假上作文班的第一天。我好期待可以赶快开始玩喔!希望时间过快一点呀!
    终于到可以玩游戏的时间了。老师公布今天要玩的游戏是:“鬼牌不在我”,规则跟抽鬼牌有点像,但是我们的规定是第一个没有牌的人才是赢家,由老师抽人进行好几回合的比赛。第一场比赛开始了,但是却没有抽到我,我在台下看得很过瘾,心里不停吶喊着: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抽到我呢?”
  终于轮到我了,我站在台上心惊胆战,一直祈祷自己能赢得比赛,但最后我还是输了,不过老师说:“我们来一场复活赛,但是只有一个名额能加入总冠军赛。”老师抽了六个人,我是其中一个,我们在台上闹哄哄、七嘴八舌,于是,老师说谁发出声音就淘汰,结果我打了一个嗝,就被淘汰了,感觉好冤枉。最后,游戏结束了,赢家是一个绰号钟小妹的女生。
  美好的时光过得很快,老师说下次有机会还会再玩一次,我希望老师说的“下一次”可以赶快到来,也希望我可以成为下一次的赢家。
作文投稿

“鬼”的游戏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