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一件衣服的回忆

时间:2014-10-13 10:44:5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在某个晴朗却又带有丝丝云彩的午后,我在三楼整理着一箱箱的杂物,当我打开一个略显破旧的纸箱,映入眼帘的是一件浅黄色的毛衣,上面绣着一个可爱的笑脸,看到它,我不自禁的泪如雨下,一件毛衣,将我拉进了深邃杂乱的记忆当中……
在我7岁生日的前一天,奶奶从遥远的家乡赶来我家,一见到奶奶我就高兴的扑了上去,口中喊着奶奶,奶奶顿时笑容满面,摸了摸我的头,问我想不想要礼物啊?我 立刻张大眼睛,凝视着奶奶,奶奶立刻把手中的大包裹递给我,我当场便将礼物拆开,那是一件浅黄色的毛衣,当我看到上面那个大笑脸时,奶奶问我喜不喜欢,我 用力的点着头,心中的喜悦持续扩大着,那晚,我抱着毛衣,高兴到睡不着觉了!
然而,不幸却发生了,在一个乌云密布的下午,父母去探望奶奶,我左等右等,突然感到一阵不祥的预感,我立刻安慰自己:没事的,没事的……但是,当父母回来时,却阴沉着脸,催促我赶紧上车,十万火急的赶去奶奶家, 半路上,我感受到一阵可怕的寂静,终于到了奶奶家,那短短路程,在我心中竟像天涯海角般的远,只见奶奶家围满了人,各个脸上充满了悲恸,我一惊,剎那间只觉天旋地转似的晕了过去。
当我醒来时,奶奶家毫无声息,我静静的坐在奶奶房间中,缓缓摸着奶奶生前用过的东西,回想起奶奶的笑容,是如此的温和,如此的和蔼,那时我只觉胸中剧痛,奶奶就这么离开了人世,沉沉的睡去了,再也不会睁开眼睛了……奶奶呀!我竟没见到您的最后一面,您就这么离开了吗?
奶奶呀!您怎么就这么走了呢?您还要陪孙儿一起玩球,一起郊游呢! 奶奶,快醒来呀!孙儿还没玩够呢!但是,奶奶究竟还是闭上了眼睛,不再睁开了…… 我是多么的怀念那段共同嬉戏的日子啊!我好想永远陪在奶奶身边呀!时光,倒转吧!让时光倒转回那段难忘的回忆吧……
作文投稿

一件衣服的回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