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温馨家园

时间:2014-10-13 10:45:2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我的家是属于三代同堂的家庭,每个人相处都很和乐,给我许多温暖的感觉。
  从有记忆以来,家里就不比别人富裕。家人对我呵护有加,有东西总是先给我们小孩吃。家人常告诫我:“我们家虽然不富有,但是有比我们更需要帮助的人,他已经够可怜了,不要让他更可怜!”听到家人的话,我的内心感到很温暖,所以我很不喜欢那些排挤身心受创的人,因为这样而使那些人生活在阴影底下。就像有人所说的:“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瞧不起你,就是自己不能瞧不起自己。”我们应该要努力活出自己的阴影,不要被阴影而所绑住,要让自己的人生过得更精彩。
  我常受许多人的帮助,老师常常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援手,让我安稳过日子。谢谢您对我的谆谆教导,让我更加懂事与成熟。感谢老师,因为你们,让我能够安心于学业上,因为你们,让我学会做人做事的道理,因为你们,让我更能细心体会你们的用心,谢谢你们!
  虽然许许多多人跟我们并没有血缘关系,但他们带给我的温暖却和我的家庭能够相比,“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。”温馨的感觉不只在我家,也在我们这个社会。不管是在哪里,我们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因为社会上有许多人默默的帮助我们,您知道吗?
作文投稿

温馨家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