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露珠

时间:2014-10-13 10:45:4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你是否在生活中注意过那形体小的露珠呢?我可以说几乎没人。 而恰恰不引人注目的露珠,却拥有人人应该学习的高贵品质,年轻就是默默奉献的精神。露珠的生命很短暂,但是它是不平凡的。当夜幕降临的时候,它像慈母一样用乳汁哺育婴儿一般地滋润着绿叶;  当清晨到来时,它又是最早睁开它那不知疲惫的眼睛;他它白天隐藏在空气中,夜晚无声的在黑暗中工作。它不像暴雨挟雷鸣电闪以炫耀它们的威力,更不像冰雹那样对一切事物残酷无情,它默默工作,又默默逝去。人们说:没有花不需要绿叶的衬托,我觉得茂盛的绿叶也需要露珠的滋润。露珠把它那短暂的生命献给了绿叶,而对绿叶却无所求。它多么像辛勤的园丁,培育着祖国的花;多么像我们敬爱的老师,灯下伏案夜以继日的工作,把毕生的心血滴滴洒在我们的心田上;多么像不管炎热酷寒环卫工人,不知休息的工作。就是这样使我对露珠总怀着敬仰之心。    
       福建省福清市城头镇新楼小学501班

作文投稿

露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