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锅巴的名字

时间:2014-10-13 11:05:1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从前人们都爱吃饼干,蛋糕,现在饼干的位置似乎被锅巴取而代之了。过去不登大雅之堂的锅巴,如今成了老少皆宜的美味食品,还冠以各种好听的名字,如“太阳”啦,“月亮”啦,“大地”啦,“幸福”啦等等。
给锅巴取名字,实在大有讲究,我觉得太阳牌锅巴,就是个好名字。(<) 因为人们从太阳,联想到热腾腾、脆酥酥、香喷喷的锅巴。月亮牌就不是那么理想,因为月亮给人的联想是冷冰冰,硬梆梆、平淡谈,这样的锅巴多没味呀。但是有“太阳锅巴”,也可以有“月亮锅巴”,她们可以是姐妹锅巴。人们由月亮想到太阳,于是,人们对“太阳锅巴”的好感或许会转移到“月亮锅巴”。这也许不足以说明给锅巴取名大有讲究。但是如果哪个锅巴工厂给锅巴取名叫“沙子”牌锅巴,那他们的锅巴一定是没有人敢去尝了。
作文投稿

锅巴的名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