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价值

时间:2014-10-13 11:08:0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外观美丽的桔子,让人想要一口咬下,看着看着,流着满口的口水,终于下定决心要剥皮来吃.
一吃下去,美丽的外观显然是在欺骗的我,虽然果汁有许多,但却酸到我嘴发麻。
一样的道理,美丽的样子总是让人喜爱,往往没有见到它的内在只见外在就下定论。商人利用这种方法,把苹果的外皮打腊,无论放多久,外皮依然闪闪动人,买家见了就会想要买,回到家中才会发现里头一点儿也不美丽.
人也是要看看内在,< 不要用果断的方法判断,要以长时间的相处,才能好好认定一个人的价值.
作文投稿

价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