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奋斗人生

时间:2014-10-13 11:08:1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人生的希望是自己建的,人生追求的梦想是自己筑的。
 许多成功筑梦的人,我们不能再找藉口说:他们成功是因为“得天独厚”。他们成功是因为他们有理想,并懂得奋斗人生。人类的梦想从古至今,已有许多人付出心力达成梦想,为人类造福。奋斗人生、追求理想不但让自己的人生更亮,有时更造福了全人类,只是一番奋斗和努力就能造就完美的一生,我们不该勇于尝试吗?
 如果在奋斗人生的过程,失败和挫折不断的向我们飘来,不用怕!爱迪生曾说:“常言道,不怕慢,只怕站,只要一步步往前走,总有一天会走过去的!”的确,失败与挫折那都是成功必要的经验,所以追求的理想只要越遥远当然需要的经验也就越多!失败和挫折也就会越繁琐,这就是“失败是成功的种子,努力乃理想的便桥”的道理。<
 我们应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:人的未来不是注定的。那都是人与命运搏斗后的结果,只要你低下头来对命运表示投降,那你生命的那一盏灯,还没点亮,就永远的熄灭了。就算没有在生前享受到成功的甜美,至少在死后不留遗憾,我们活出了价值,我们活出了希望。
作文投稿

奋斗人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