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快乐

时间:2014-10-13 11:08:2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快乐是什么?快乐是一种感受,这种感受不能追寻,即使你想追也追求不到。它是一个定居在你心里的居民,没有任何联络方式,除非你找到它家地址。快乐在我们每个人心中,就看你是否能体会到它!
  俗话说:“知足常乐”,其实要变得快乐并不难,因为你只要知足,便能轻易拥有它。举个例子:幸福国家-不丹,这个国家其实并不富裕;但也因为这个原因,他们的人民懂得珍惜知足。然而繁华人们往往犯了一个错:人总是要等到失去后,才懂得要珍惜。消失后,才明白多难能可贵。
  快乐对我而言其实不单单只是知足,更多时候是在得到友谊帮助时。真正的朋友是能互相鼓励力求上进,在生日时收到好友的卡片,而卡片中的文字并不华丽,但却吐露了真诚。即使彼此话不多,碰面时简单几句嘘寒问暖,句句不造作。一个眼神一句祝福都不是面具,是来自心底的声音。那当下就是幸福的快乐!
  快乐是知足、是给予、是分享。快乐在每个人心中,搜寻它、找到它、善用它你就能得到真正的快乐人生。
作文投稿

快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