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独自翱翔

时间:2014-10-13 11:11:0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俗话说的好:“靠山山崩,靠壁壁倒,靠猪寮死猪母”。其实,这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事情都能依靠别人,要是有一天,那个人不见了,你也就没东西可靠了。
这整件事情就像老鹰抓小鸡一样,一旦母鸡累了,后面的小鸡也就跟着完蛋。世界上每件事情都是如此,就算你有个靠山,他终究还是会消失。小时候,我的家庭是我唯一的靠山,他们是我最稳固、稳健的堡垒,从小到大,它从没山崩过,一直强壮地保护着我,使我免于灾害,它是我最安全的一座山,永不倒塌。只不过,总有一天我会长大,我将会离开这座坚固、稳健的大山,我必须变的自主,不再被别人保护,变得勇敢,换我保护别人,而不再是别人保护我了。
总有一天,我要独自翱翔在这世界中,不管年纪或伴侣,我就是我自己的靠山,不会再改变,这终究会变成理所当然。
一旦,一直靠在同一座山,那座山绝对会变成无人的荒郊野外,无论在种多少树木或是花朵,都还是没办法挽回原本的那座“山”,现在想想,我何时才能蜕变成为一座坚毅不拔的巨山呢?
作文投稿

独自翱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