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我的未来不是梦

时间:2014-10-13 11:11:2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十年后的我,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,是好是坏?是成功或是失败?这一切都是未知数。
十年后的我,在身高方面,或许会比现在长高许多,也可能比现在力气大。十年后的我,如果能好好用功,应该是一个大学生了吧!也许只是一个工人。
十年后的我,在脾气方面,应该比现在好,不会再像现在这样行事草率,动不动就开口骂人。十年后,我长大了,也懂得照顾父母。有句话说:“父母照顾子女小,子女照顾父母老。”我们小的时候,受到父母的照顾,长大了,理所当然要照顾父母。
十年后的我,对于得失成败应该不会再看得那么重了吧!也许十年后的我,会认为身体健康比功课重要,或许我会认为金钱比较重要,喜欢享受也说不定。
十年后的我,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。是长高,力气大?是能照顾父母或是只爱享受?是能看清得失或是计较成败?这些都是我无法预知的事,我却对未来充满希望。
 
作文投稿

我的未来不是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