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成功的滋味

时间:2014-10-13 11:11:2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成功与失败,一切都是一线之隔,就像义大犀与统一狮的那一战,曼尼所轰出的得分球,而得分球和被接杀,却也只是在一线之隔,就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许多事情,考试考好、考坏,就只有差在有认真读书和没有好好读,比赛的输赢就只有差在大家团不团结。
失败的感觉绝对不好受,不过成功的滋味却会使人像一只自由的小鸟,快乐的在天际之中自由飞翔,世上许多心灵上的感觉,都无和成功、赢的感觉相提并论,那一种“爽快”的感受,和心头上痒痒的意犹未尽。
不过,想要成功,就要努力,为了达到目标,努力不懈,是首要的条件,运气和时机,还有同行伙伴,也是很重要的条件,有了,成功就就在你眼前。
作文投稿

成功的滋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