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我的希望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0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    我有很多不可思议的白日梦,可当我读了六年级以后,我才发现,原来我最希望的是能和同学,朋友,家人,老师,一起平凡的在一起,但我知道这只不过是我的白日梦罢了,就快要升初中了,我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。唉,六年的时光,像胎记一样烙在了我的心里。
    我多么希望我还是那十岁的女孩,还是可以在老师在家长的怀抱里肆意打闹,还是拥有着那花儿般的时光。可是,一切都不能如我所愿。现在已经读六年级了,以后的成绩都在这一期的学习里了。学的好,就能在老师的记忆力留下深刻的印象,学得不好,就连家长都会嫌弃。唉,要是能倒流时光就好了。读了这个学期就要和大家离别了,再见了旋,再见了蓓,再见了楠,再见了茵,再见了我的好朋友们……

作文投稿

我的希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