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向星星许愿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0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星星在黑暗中发亮,我抬头仰望它,想着我的愿望,好像现在就能美梦成真。
 我向星星祈求,希望全家能平平安安,我不要富庶的生活,我只要每天开开心心的学习,放学后和家人说说学校发生的趣事。我向星星祈求,能让我到全世界旅行,认识各地的文化,到处增广见闻,装满一个充满知识和人情味的行囊,再把我的收获带给每一个向往全世界的人,让他们也能了解。
 我向星星祈求,希望自己能把功课顾好,让父母每天流的汗水是值得的,所以我不能浪费父母的辛劳,因此,我更要专心上课,拿一个耀眼的好成绩给父母看,让他们以我为荣。
 星星虽不是星空上最耀眼的,但它们团结力量大,变成夜晚的太阳,闪闪发光。虽然愿望不一定能实现,可是只要努力,一定能等到愿望实现,不知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我会一直向星星祈求,希望我也能成为星空下最闪亮的一颗星。
作文投稿

向星星许愿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