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店

时间:2014-10-13 08:44:4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哇!我得到了一笔惊人的奖金,足以让我开一间宠物服饰店,每个宠物的饲主,都是买一送一,还可以在往内走,因为里面有宠物的饲料和所有和宠物有关的东西,让你可以随意挑选。
上楼有宠物美容区,只要把宠物放上刷洗台,他们会先把宠物洗干净,再把宠物处理一下就可以了。
里面有宠物洗澡区,可以把宠物洗的香喷喷的,再吹干,毛上绑一个蝴蝶结和一个小领巾,让小狗变漂亮,让主人开心的笑哈哈!
我会让他们每个饲主拿一盒宠物礼盒,让宠物有好吃的肉干,也可以教宠物耍把戏。
我觉得那可爱极了!我以后决定要当宠物店的老板。
作文投稿

宠物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宠物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