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吵的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46:0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常常和别人吵架,而通常都是别人把我惹毛了,我才会开始吵,而且一定要我把别人骂得垂头丧气,我才甘心。
我通常都是为了一点芝麻小事跟别人吵架,而受害者是班上男生和我的爸爸。赢家就是名符其实的我啦!事实上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赢了,可能是因为对方的技术太烂了,不然就是我运气好。
我骂人时,嘴巴彷彿喷着血;眼睛彷彿在我面前跳舞。而被我骂的人总是要忍受我张开血盆大口的咆啸和怒吼,而对方立刻把自己的炸药全部点开,砲火猛攻。两个人吵得面红耳赤、天翻地覆、死不认错,最后某个好心人士跑了过来,把我们两个及时拉开,这场拳击手的最后决战才总算告了一段落。
吵架后,我觉得有一点可惜,那位好心人士的到来,让我最恨的话还没有上场,就落幕了,真可惜。我想对方一定觉得很满足,因为他把他觉得恨的话全部都说完了。最后有一天放学时,我们遇到对方,道歉后,世界大战总算结束了!
作文投稿

争吵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争吵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