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无底洞

时间:2014-10-13 08:46:4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哥哥最忙,忙着打电玩,把时间用得乱七八糟,连时间都弄不清楚,所以他连自己有没有洗澡都不知道,他常常都非常的迷糊;可是他常常都是这样,非常的懒惰,所以我都觉得他很烦,跟忙给我的感觉一样。

时间最忙,忙着跑步,连休息一下 下都不行;所以我都非常气这个只会加快脚步的时间,它让我满头大汗,心跳加快地忙来忙去。我每天都看它一直走、一直走,我在想:它每天一直走不会非常的累 吗?如果它有生命,我一定要问它:”你可以不要一直走、一直走吗?”我不知道它会回答什么,我希望它可以对着我说:”我可以等你一天再走。”

老师最忙,忙着快速地把功课改完,这样才能把功课全部还给我们,我也是非常的忙碌的!

忙碌像地洞一样,永远不会走,让人非常的烦。
作文投稿

忙碌的无底洞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忙碌的无底洞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