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青

时间:2014-10-13 08:45:1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上星期,我和弟弟因为要去骑自行车,所以心情雀跃不已,我和弟弟很早就准备就绪,等待爸爸妈妈的指令,接着全家便带着喜悦的心情出发了。
 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,我便冲进租自行车的店哩,开始挑选性能最好、能变速的自行车。过了一会儿,我们就挑好车子。全副武装的出发了!
  首先我们看到招潮蟹,我想下去抓它们,没想到他们像一群被长官命令的士兵,迅速的回到他们窝,任谁也抓不到他们。接着我开始“飙车”弟弟大喊:“哥, 等我们一下,你不要骑那么快。”我说好吧!接着抵达终点时,妈妈说:“好漂亮!”我和爸爸也都异口同声的赞同,我们就在阳光的沐浴下,结束了一天的行程。
  踏青不仅可以增进家人之间的互动。也可以呼吸新鲜空气,让我们把废气排出来,真是一举两得啊!希望下次也能和家人出去玩。
作文投稿

踏青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踏青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