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了

时间:2014-10-13 08:46:4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大家都会生病,而当我生病时,妈妈都会在一旁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我,心中着急着,如热锅上的蚂蚁,因为不知何时,我体弱多病,不论是扁桃腺发炎、感冒、流感、发烧、咳嗽……通通找上我呢!

在我的脑海中,我得了流感,母亲在一旁心急着,而我,在地上翻滚着,那种感觉是笔墨无法形容的痛苦!同时,爸爸赶紧送我去小儿科,在路途中,我吹了风,感觉好舒服,而偏偏医生说不能吹风,真是的!生病时如病魔抓紧我不放,真是不好受!

感冒了,头昏脑胀、头重脚轻,感觉一个头两个大;四肢无力,浑身发烫,两条鼻涕是永远关不紧的水龙头,一直流个不停,感觉既恶心又难过。在生病时,最气的是食物的引诱,它们总使我垂涎三尺。

总而言之,病魔就是如魔鬼般对待我的身体,本来状如钢骨的我,成了病人之后,就变得很柔弱。我一定要和“一日五蔬果,生病远离我”做同伴,这样身体才会健康。
作文投稿

生病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生病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