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大熊猫

时间:2014-10-13 08:46:2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熊猫是我最喜欢的动物,因为他很可爱,所以我很喜欢它。

它的眼睛、耳朵、鼻子、手脚都是黑色的,其他都是白色的。它很喜欢吃竹子跟窝窝头。它的生活习性非常差,因为它平常不是吃就是睡,很少运动,所以熊猫大多都很胖。有一次,我们到动物园看可爱的熊猫,我们到了熊猫馆,一进去看到它们在玩耍好可爱喔!后来我向它招手,它就把手举起来,挥一挥好像是再跟我打招呼一样,让我乐不可支。

虽然熊猫的寿命不长,不过希望三亚能永远有熊猫,让更多喜欢熊猫的人能更亲近它们、更了解他们。
作文投稿

可爱大熊猫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可爱大熊猫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